2010年6月23日

2010/6/21 高層次短髮 by Michael @ H-Park

項目:(剪髮課程)高層次短髮
設計師:(準設計師)Michael @ H-Park
地點:H-ParkⅡ(H-Park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44巷1號)

日期:2010/6/21 20h-23h20

之前剪的Bob頭已過了三個半月,造型漸漸地有點跑掉不好整理了。

很幸運有機會擔任
Michael的剪髮課程model。
洗髮後剪髮前,Michael先仔細地為頭髮分區,再與老師依據我的條件為今日髮型定調:「稍長的」高層次短髮。
最後的成果因為過程中的一些小插曲而和Michael原先構想得不大一樣,但我們都對完成的髮型頗為滿意。
意想不到地換了個能襯托出五官且有精神短髮造型,帶給我嶄新的心情清爽地迎接夏季的來臨!

DSC09735 (Large) DSC09712 (Large)

DSC09706 (Large) DSC09725 (Large)

徵求條件:女性~髮長及肩~層次不要太高~無嚴重自然捲,無燙直~玉米鬚~漂髮~~
預計項目:剪髮。 大約剪到肩膀上一些些,可溝通。屬於比較俏麗的短髮~(^^今年很流行的女性短髮^^不用擔心會像男生喔!!)

(before)

DSC09682 (Large) DSC09688 (Larg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