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

2010/7/6 全頭染髮 by Racchi @ AVEDA

項目:(染髮課程)全頭染髮
設計師:(AVEDA肯夢學院第四屆學院生)Racchi @ AVEDA肯夢學院
地點:AVEDA肯夢學院(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8號B1)

日期:2010/7/6 13h-17h15

半個月前剪了個高層次短髮,夏天到了想讓短髮來點輕快的顏色!
本來是想
應徵AVEDA肯夢學院生珍珍7/5的染髮模特兒(全頭染+挑染),但我的髮長不夠,不大適合考試用。
後來珍珍主動來電表示可以幫忙安排我成為她的學弟拉奇在7/6的全頭染髮課程model(不限髮長與顏色),真是太幸運了!

因為自己過去的染髮經驗(長出的原生髮很黑,容易和染過的頭髮差異極大;關於這點,Racchi也幫我測量:一般人的黑髮是三度,我則是更黑的二度)且平常穿著並不是特別新潮,所以希望不要染太淺或太特別的顏色。
拉奇Racchi依據我的需求與外型,推薦了深紫紅色(7NRV)。

染髮時會有老師指導或協助。
染後Racchi還非常認真地為我做了洗髮療程。
Racchi為我的頭髮抹上順髮液及造型乳吹乾後,老師覺得我的短髮可以更活潑些,所以用手指深入我的頭髮前後抓皺作成略捲的感覺,並進一步抓翹抓飛。(關於這個造型,老師
認為使用髮泥會更適合!)
成果請見圖!

謝謝親切可愛的Racchi,整個班上的上課氣氛也非常融洽。
真是一次非常愉快且有趣的變髮經驗!


(完成造型後在課堂上及在學院的洗手間)

DSC09778 (Large) DSC04223 (Large) 

(幾個小時後)

  DSC09834 (Large)DSC09803 (Large) DSC09806 (Large) DSC09814 (Large)

(染髮After與Before:左為白熱燈泡下、右為日光燈下)

DSC09835 (Large) DSC09836 (Large)

DSC09776 (Large) DSC09777 (Large)